忙?!說什麼都不肯靠近一些,實在是四周的警察太多了. 從6月4日的事後,我好像天天都在外面"逛街"和"花錢"!先是找監視錄影機~尚未買回來!太大一箱,我搬不動!Staple:接著星期二 支票貼現是影印機的Ink 沒有了,買了四盒,給她印個夠~都亂浪費亂印!!Staple:星期三 病人的履歷夾用光了,買了兩盒~結果,是還一大盒在原本的位置!(給我裝肖維!!打電話來時,十分火急!!)Staple:星期信用貸款四 買"Yes, we are open "的牌子Staple:星期五 買"古老"的有線電話,才能將C的保全密碼打進保全公司的電腦!(我才不用一天兩次,跑去開門和關門!)星期四,小朋友半天課,接房屋二胎了他們順便繞道Downtown圖書館借書,繞了半天,就是很難找到停車位.天才的我,還將車子開進One way street,超糗的! 下了車,走過兩個街口,看到一堆人擠著排隊.原來,是免費的BBQ午餐.還幸運G2000目睹這裡Global新聞站新買的直昇機開幕典禮!新的保全已經裝設好,只剩下監視器和大門的玻璃.這真是個多災多難的一周,希望,錢去人沒事!! 我也學了一件事,隨時隨地得有"居安思危"的心態西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n85xnosr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