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涮鍋俱樂部永和大涮鍋俱樂部 永和市中正路131號2樓 2949-4105 250+10% 中午開到晚上10點 會去這家新成屋吃是因為那天剛好在永和閒逛 又想吃吃到飽 可是也不想吃太貴 意外的發現這家新開的店 於是就進去試試景觀設計看  剛進門時  覺得這家店給人的感覺很清爽 可能是因為新開的緣故 東西都很新 再來就要講講關鍵字排名這家店的食材了 基本上這家店 就是該有的都有 豬肉 牛肉 羊肉 這些都有 火鍋料和菜都蠻多的  沒了訂做禮服立刻補 蝦子是每人只有四隻  只能點一次  但是蠻新鮮的 湯頭也不錯 再加上服務生又很多個人信貸  我覺得以這種價位 我覺得算不錯 然後這家店的熱食煎大腸 就是糯米腸  我覺得還蠻有趣的 房屋買賣通常這種吃到飽的店都是放什麼炒飯 炒麵的 再來就要講這家店我最欣賞的地方 就是他的冷盤區 冷盤印象房屋買賣中有四種 鮑魚 干貝唇  鴨賞 豬頭皮 其中他的鮑魚和干貝唇 吃起來蠻新鮮的 雖然知道這不是什麼裝潢高檔貨 可是吃起來還是很高興 還有就是一些飲料  生菜沙拉 冰等等的 大家就自己看照片吧 最後我買屋網還是要推薦一下這家店 感覺就是吃粗飽的地方 但是東西蠻精緻的 朋友聚會可以來 氣氛也不錯 結婚西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n85xnosr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