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宜蘭"不令"行~~為啥用"不令"?相信宜蘭人一定很暸~我發現宜蘭人會太平洋房屋說"不令"讚~"不令"好吃~"不令"美~"不令"=很是真的啦~我問過我宜蘭同事囉~哈這三西服天我跑去宜蘭啦~SO又見不到我的豬影囉~東部就是悠閒~生活步調慢~空氣好~好山好水租屋網~但天氣倒是不好~陰雨濛濛的~SO我的太平山~NG翠峰湖~NG梅花湖~NG鳩之澤~南方澳~酒店兼職羅東運動公園~宜蘭運動公園~泡溫泉吃海鮮~吃了卜肉~買了三星蔥宜蘭餅.三星蔥蛋捲租屋當伴手禮~但其實換個角度換個心情想也還別具另外一種風味啦~誰叫宜蘭天氣就是醬信用卡代償~"不令"~"不令"~"不令"~愛下雨~補充:(多月後的某一天補充~)有一次去帶位領藥ㄚ~租屋網聽到藥師跟病患的對話~病患:藥師~我要藥袋~藥師:好ㄚ~現在有藥袋"不令"ㄚ方東森房屋便~菁:噗~藥師~你宜蘭人吼?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襯衫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買房子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n85xnosr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